一直陪伴兩人的人生
婚禮珠寶專賣店

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

來自銀座白石的心意

結婚對戒是人生僅此一次結下的愛情誓約。蘊含著兩個相愛的人一同攜手踏入嶄新的人生大門,裝載著對未來充滿希望的祈願,
不僅僅是一對戒指,對戒是承諾與愛情化為形體的象徵。

追求純粹鑽石光輝的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,自1994年創業開始,身為日本婚戒品牌先驅,秉持著「想要陪伴相愛的倆人,將幸福化成形體展現出來。」這樣子的信念不斷地提供創新的服務,率先提供「半訂製戒指」服務以及「結婚套戒」的佩戴形式。

過去,未來,永遠
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用充滿祝福的心來接待且陪伴每一對新人一起走向未來。

銀座白石的品牌理念

「DIAMOND」源自於希臘語,代表著永恆、堅強的意思。在中世紀的歐洲,曾經將其用來作為國王和騎士的守護石。當時人們認為鑽石是不屈服於任何事物,強大、純粹而又透明的石頭,因此是最能夠代表對於王室永久持續不變的忠誠之心。

歷經時代變遷,永久持續不變的忠誠之心轉變成戀人們承諾永遠相愛的象徵,因此鑽石被廣泛用於製作代表愛情承諾的訂婚戒指(engagement ring)。與鑽石一起實現的愛情,及代表著永久持續不變的諾言。

而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開業至今,為每一位新人提供最高品質的鑽石以及服務的信念,也如同鑽石一般,永久持續不變。

  • PERSON

    對顧客的心意

    「讓相愛倆人與命定的鑽石相遇」這樣純粹的信念,是銀座白石全體員工的原動力。為使與命中註定的鑽石之光相遇的時間,成為能讓顧客們回味一生的美好回憶,我們用一顆充滿祝福的心,來接待每一對顧客。

  • PRODUCTS

    對婚戒的心意

   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戒指選用可陪伴您一生的耐用原料,經典優雅的設計兼顧永久佩戴上的舒適。我們提供豐富的高品質訂婚戒指、結婚戒指,與您一同見證相愛的倆人從過去到現在並一直延續至未來的幸福。

  • PIONEER

    身為先鋒的心意

    GINZA DIAMOND SHIRAISHI 銀座白石至1994年創業20多年以來,已經為超過45萬對顧客提供只屬於彼此的鑽石之光。作為先鋒,銀座白石總是不斷地挑戰,在此為您一一介紹我們的歷史。

  • 鑽石的品質

    能夠確認鑽石之光的檢測系统

  • 訂做風格

    全世界獨一無二的結婚戒指

  • 可加選的服務

    可以將喜歡的寶石鑲在戒指內
    側,寄託著相愛的兩人的願望

  • 售後服務

    “終身保固服務”為您提供一輩子的安心服務

   預約
諮詢